close


(成本價) Nu Bra矽膠/隱形胸罩~加厚款更集中更有料~A尺寸





 供貨商:GBUY







(成本價) Nu Bra矽膠/隱形胸罩~加厚款更集中更有料~A尺寸

此為A尺寸訂購下單處

矽膠隱形胸罩 隱形內衣 
超黏 防水 婚紗小可愛比基尼必備 
 一般標準款厚度約0.8cm~1.2cm
本商品加厚款約1.2~1.4cm 看起來更飽滿


店面價 1980 元
膚色~全矽膠超黏加厚款A、B、C尺寸任選均一價。 


在穿著低胸、露背裝、小可愛、婚紗時不可或缺的好伴侶∼穿上它你就能∼感到毫無拘束、柔軟舒適、自然、緊貼您的身軀完全隱形∼首創自粘式最自然∼最舒適的隱形胸罩∼

特殊黏膠經由德國質量體系合格認證∼ 對皮膚無任何的刺激∼高透氣設計∼尤其穿著小可愛、 細 肩帶、露背裝.貼身T恤背心拍婚紗時更能襯托出胸前曲線∼也是名模、藝人、貴婦名媛的最愛 ∼


《 選擇尺寸和胸圍無關,只和罩杯大小有關,只分A B C 罩杯,請斟酌選擇尺寸 》
PS。貼身商品恕無退換貨服務 、可接受再訂購

 

產品名稱 隱形胸罩/隱形內衣
尺寸 A、B、C、三種尺寸
產品說明 尺寸建議:(想擠出溝溝的水水建議挑小一號杯ㄛ)
A號:(普通尺寸70A;75A;80A;;適用A.B)
B號:(普通尺寸80A; 85A; 70B;75B;80B;;適用B.C)
C號:(普通尺寸80B; 85B; 70C;75C;80C;85C; ;適合C.D)
使用方法 1.清潔乳房上的油脂和髒汙,然後拭乾皮膚,以達到最好的附著效果 。

2.穿站在鏡子前,反轉罩杯向外翻,用雙手固定罩杯邊緣,把罩杯放置在適當的位置上。
緩緩的調整使其能夠與乳房下緣密合,重複上述步驟,穿戴上另一個罩杯,並讓兩邊高度一致。

3.把雙手放在罩杯上,擠壓幾秒使其牢靠固定住,扣住前扣即可。
4.脫下時,請將中間的前扣解開,然後將隱形內衣自胸部外圍輕輕的撕下即可。

《 在使用前扣商品時,先握住兩邊塑膠扣輕輕向內旋轉半圈,即可順利解開,扣上時,兩邊同時向外輕輕推即可以安全扣住,千萬不要強力拉扯,以免造成前扣斷裂或損壞 》

水水若想要穿出豐滿又迷人的性感乳溝,先行將胸部由下往上,
由外往內托高後,在將隱形內衣45度貼黏並緊壓罩杯15秒,
不留空隙使其完全服貼 , 盡量將最左最右側的肉肉撥進罩杯內,
左右二側稍做調整使其平衡托高,二邊貼黏好後再扣上前扣,
正確穿著方式可讓胸部更豐滿有型,創造人人稱羨的迷人乳溝。
清洗方式 用水沖洗即可,油質多的人,可肥皂塗抹內部膠,浸泡3-5分鐘沖洗即可。
洗完之後,用衣夾,夾住胸扣的地方,陰乾即可。
注意事項 1.穿戴前請清洗胸部,除去的油汗及污垢。
2.不要破壞內面黏膠。
3.穿戴請勿在胸部塗抹任何乳液與其他物質。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保固範圍:本商品屬個人用品,一經使用,恕不接受退貨 本商品經使用後概不退換。













【時尚.Lady】英倫情愫.蕾絲方領設計迭色格紋洋裝(共二色) |
《Homelike》時尚輕巧折疊桌(胡桃木色) |
【THE SHIRTS】韓國進口原創設計baby短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