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磅的愛DVD





 供貨商:WECAN







39磅的愛DVD

產品說明:

只靠一隻手指,我也能飛!
34歲的阿米,體重只有39磅(約18公斤),看起來像個小玩偶的他,全身滿溢家人和朋友的愛。他用全身唯一能動的左手食指,創造出一個無比生動的3D動畫世界。雖然身軀被限制在輪椅裡,就像陸地上的魚一樣不自由,但在動畫世界中,阿米能化身飛翔的小鳥,他說:「只有畫動畫,才能讓我感受到自由自在。」

剛出生時,阿米就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當時醫生斷定活不過6歲,但他卻衝破命運藩籬,活到今天!現在,阿米戀愛了,也想擁有一般人的幸福,然而全身只有左手食指能動的他,還有力氣追求愛情嗎?為了證明愛情的魔力,阿米決心超越病痛磨難,由以色列前往美國,讓當年為他人生設限的醫生看看生命的奇蹟,還要實現多年來的夢想—騎哈雷機車橫跨美洲大陸!

關於阿米的夢想之旅
這趟從以色列遠渡重洋到美國,再從洛杉磯橫跨到佛羅里達的旅程,主要目的是為了完成阿米的三個願望:一、尋找當年診斷他只能活到6歲的柯大夫。二、跟住在達拉斯、久未聯絡、感情疏遠的哥哥奧斯卡和好。三、騎上夢寐以求的哈雷機車暢快飆車。

旅程的後勤準備可說是個浩大工程。除了七人小組各自負責不同任務之外,阿米需要使用的每一項特殊配備,沒有一項是可以被省略的。電影中出現的「拖車」內,便裝滿了阿米的全套必需品。而他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他的看護阿薩夫,提供給阿米最完整的照料與支持。旅程中,阿米的夢想也變成七人小組的夢想,不論是幕前還是幕後,所有阿米的家人、朋友,大家都一同以愛給阿米力量,一起分享歡笑悲傷,希望可以早日完成這趟旅程。而阿米也用他的笑聲、聰明、決心去克服命運的挑戰,以愛來面對一切。他要用勇氣向所有人證明,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西班牙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16:9
影片級別:輔導級
影片片長:70分














少年陰陽師(貳拾):無盡之誓 |
【大東山珠寶】精雕彌勒佛玉墜 |
《VACU VIN》Crystal 抽真空器+瓶塞注器組(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