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歿世錄(2)





 供貨商:BOOK4U







歿世錄(2)

聖禱告完畢睜開眼睛,看到一個火樣的幽影在他眼前閃動。
穿著細肩帶和牛仔短褲,眼神清澈、滿是不在乎的美麗少女,漂浮在空中,忽隱忽現。
最後,她伸了伸舌頭,就在聖和其他人面前,
化成一隻蒼青色而隱約蕩漾的美麗生物,縱跳著穿過了十三夜的門,隱沒不見……

「……我擔心聖叔叔。」林靖很焦慮,
「他妖化越來越深了!有些時候回來好久還沒辦法恢復人形…
他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
「成魔?」柏人仔細看著報告,漫應著,「那就得把他編去眾生小隊了。」
「柏人!」林靖對他吼。

林靖瞪了他一眼,轉頭看看被火光焚燒的天空。「……如果我失蹤了呢?」
「沒有失蹤這回事。」柏人頭也不抬,「活著就會找到人,死了就會有屍體。」
「如果找不到呢?」林靖沒好氣。
「那就一直找下去。」
「一直找還是找不到呢?」

柏人終於抬頭,揉亂她的頭髮。

「直到找到妳的人或屍體為止。問什麼笨問題?好了,我要出發了,別亂跑。」
「……你就不能說句好聽話嗎?喂!柏人,你這大笨蛋……喂!」林靖在他背後嚷。

柏人只朝後擺了擺手,連頭都沒回。





蝴蝶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Seba/玫瑰/染香群…………,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羅曼史小說等領域,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作者:蝴蝶 
出版社: 雅書堂
叢書系列: 蝴蝶館 
ISBN:9789866648229  
出版日:2008年6月25日  
頁數: 240 頁















【Ariel baby】戀戀美飾*凹凸設計造型亮澤感扣式手環 |
CHANEL 雙C垂掛圓球造型耳環/黑金 |
【Maslow-現代胡桃】雙人掀床組-5尺(不含床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