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85】花籃精選:喪禮花籃、喪禮弔唁花籃、弔唁花籃-藝術高架花籃-喪禮弔唁花籃-蘭摧蕙折(1對)





 供貨商:2080







【S-085】花籃精選:喪禮花籃、喪禮弔唁花籃、弔唁花籃-藝術高架花籃-喪禮弔唁花籃-蘭摧蕙折(1對)

【S-085】花籃精選:喪禮花籃、喪禮弔唁花籃、弔唁花籃-藝術高架花籃(1對)

【S-085】花籃精選:喪禮花籃、喪禮弔唁花籃、弔唁花籃-藝術高架花籃《一對》

花店精選:【弔唁高架花籃】喪禮悼念花籃 Sympathy Wreath ★喪禮弔唁高架花籃★ · ★致喪高架花籃★
仙客來花坊-喪禮弔唁高架花籃、喪事弔唁花籃、喪禮弔唁花籃、致喪弔唁花籃、弔唁花禮、喪禮弔唁藝術花籃 、喪禮藝術高架花籃 一對,素雅莊重,喪禮弔唁花籃適合送到公祭儀式的靈堂表達永遠的哀思,花材配色依往生者的年齡而定。
■請於交辦事項中註明:1.往生者年紀2.性別3.和送花人關係&宗教信仰.......
花禮說明:!!高架藝術花籃!! 【弔唁高架花籃】高架花籃、喪事高架花籃、弔唁高架花籃、致喪高架花籃、弔唁花禮一對,素雅莊重,喪禮花籃適合送到公祭儀式的靈堂表達永遠的哀思

【S-085】花籃精選:喪事花籃、弔唁花籃-藝術高架花籃《一對》
《使用花材》香水百合.白玫瑰.唐棉.白太陽等。
《花禮尺寸》 W: 100× D:80× H:160 (CM)。
《一對》(NT$) 3000。

本刊載之花卉造型僅供參考,如因季節.氣候.地區.特殊情況得由本花店變更材料,為其價值不變

同時花材與配件亦可依客戶之喜好調配,為您提供最好的設計與服務,歡迎電話洽詢~

產品配送:

台北縣市區(中和.永和.板橋.新莊.土城.三重.新店.三峽.蘆洲.等區域)

與大台北市區(中山區.大同區.信義區.文山區.萬華區.大安區.等區域)本花坊專人配送.

其他市區與外縣市由統一宅急便紙箱配送~

所有價格皆包括稅金、運費及精美卡片。

附贈花卡,您可將祝福留言內容及送貨日期時段寫於備註欄上,我們會將花卡列印,一並送出

配送時間,您可將預定送達時間填寫於備註欄上,我們會依照您的時間,盡量送達,下單時間至少3天前

 













【ZOO TOY】可愛動物紋絨毛鉛筆組---小烏龜 |
高機動交響曲 OVA |
鍋寶經典不沾平底鍋U-FC-3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