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住第9年





 供貨商:BOOK4U







一個人住第9年


 商 品 到 貨 預 計 約 3 - 7個 工 作 天 ( 不 包 括 假 日 )

終於從小套房搬到兩房公寓了,
終於成為訂報一族了,
終於舊家電可以汰舊換新了,
終於想吃想睡、想洗澡看電視,都可以隨心所欲了……
一樣愛逛超市,
搶購半價鯛魚沙西米,
一樣愛敲敲打打,
自己訂書架、換燈泡、麵植物佈置陽台
一樣愛料理,
講究好湯頭,偷偷聽到鄰居在吵架……
但是,但是……
3連假耶,卻沒人跟我說話,
半夜要影印好希望有人陪,
還有,樓上的小姐,請別再來開錯門了,這樣很嚇人喔……

看過《一個人住第5年》的讀者,
你們的生活有什麼變化嗎?
我很懷念當初一個人住的心情,
也很積極創造現在一個人住的新鮮生活,
不過呢有時我也會偷偷問自己,
究竟要一個人住到何時 呵……

目錄
一個人住第9年
嚮往已久的2房生活
終於成為訂報一族
丟垃圾的煩惱
便利商店夜半驚魂記
教人費疑猜的鄰居
交電 新舊淘汰記
我愛DIY
沒和別人說話的三連假
讓人沮喪的陽台
講究好湯頭
拙劣防盜法第九年
郵購的失敗經驗談
父母上東京
要一個人住到何時?
(番外篇)姊妹倆一起住
(卷末附錄)我家的常備物品

  

作者:高木直子
譯者:洪俞君
分類:文學










HOYA CASA【花季之戀】短毛絨超細纖維四季被 |
Weplay身體潛能開發系列【動作發展】閃電蹺蹺板 ATG-KP1001 |
【維克維娜】浪漫祈願。愛心多層次細鍊 925純銀腳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