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CCD崁入式袖珍型倒車攝影鏡頭-170度





 供貨商:CARTOP







B12-CCD崁入式袖珍型倒車攝影鏡頭-170度

產品特色:
超高解析度CCD攝影鏡頭、廣角全方位監看、體積超小(打火機一半長寬)、全機防水(不惜重成本,連固定支座與螺絲也烤漆防鏽處理),鏡頭鏡片耐磨防水、不用擔心下雨或洗車。安裝也超容易,全台汽車音響安裝店或各汽車百貨皆可安裝(建議 - 較專業安裝、快速)、 DIY也可(需有專業安裝知識與技能)。 全新設計之高質感外觀,安裝方便迅速又可隱藏,美觀又實用。

此產品零售價NT$4,500元,此報價不含安裝費用,一次訂購10組以上之大量採購價格另行報價!

產品規格:
訊號輸出類型:NTSC 影像偵測顯示晶片:超高解析度全彩 CCD,
                         35萬像素
鏡頭尺寸:1/4英吋 照度需求:0.5 Lux (超低)
白平衡:自動 背光補償:自動
夜間補光:自動 影像顯示方式:正向或鏡向顯示(視接線方式)
拍攝視角:170 度 電壓需求:DC12V
外觀尺寸:機身37mm,鏡頭直徑24mm 機身外殼材質:鋁合金
 

 
                                                                     鏡頭與五十元硬幣之比較對照。
 
             安裝實例一,崁入於汽車保險桿。                               全部包裝與配件。

CARTOP車峰汽車配備昇級網出品的CCD行車倒車攝影鏡頭,

內部主要元件簡易介紹:

















產品保固:
一、全新商品" 保 固 一 年 ",七天鑑賞期內任何問題都可以辦理退換商品 。
二、本產品自交貨日期一年內、經技術工程人員判斷後,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損壞,公司會在保固期一年內提供免費維修及零件更換服務。
三、本產品保固期限以發票開立日期為起始日,收到發票後,請自行影印留底,以做為產品保固依據,本公司仍會建立客戶資料,請客戶安心使用。

但下列狀況,雖在鑑賞期或是有效期限內,仍不在保固範圍:
(1)由於天災地變及外力造成而發生損壞者、雷擊等導致產品故障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
(2)由於使用者之過失,或使用操作錯誤以致故障或損毀。
(3)經本公司以外之修理、調整、改造而引起之故障及損壞。
(4)人為因素,未依照產品規格說明,使用不符合之電源或電壓異常所造成之故障。
(5)接頭、線材和所有贈送物品都沒有保固。
(6)欲退換貨之商品必須包裝完整,若有缺件(如已使用過有明顯瑕疵或已損壞除外)。

產品使用已逾保固期間一年,或因上述非正常原因造成之損壞時,產品如須檢修或更換零件時,本公司將酌收零件工本費。
 














【漢坊糕餅】綜合禮盒(御點Ex2盒+御藏Hx1盒) |
Windows 7 家用進階-中文盒裝完整版+8G |
統一科學麵 (40入/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