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似百匯DVD (全13集/4片裝) 辰亦儒/炎亞綸/喻虹淵





 供貨商:WECAN







愛似百匯DVD (全13集/4片裝) 辰亦儒/炎亞綸/喻虹淵

產品介紹: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星星女孩-胡小風(喻虹淵 飾),在浩瀚的銀河裡,在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裡,突然遇到了陽光般的大業(辰亦儒 飾)與阿一(炎亞綸 飾)。
  總是在小風遇到困難時給予溫柔幫助的大業,對於所有的女生卻都是一視同仁;但小風又覺得大業對於自己,好像真有那麼點特別!「我會是他心目中與眾不同的那個嗎?」 小風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大業告白,但大業卻因「不懂愛情」的理由拒絕了!
  一直默默守候在小風身旁的阿一,對於勇於表達自己的小風,幾乎到了無法移開自己視線的地步。阿一愛人的方式,深刻而執著的讓人感到心疼,但是不是捨不得與百分百的在意,就能讓兩人在一起呢!?
  到底愛情是什麼?小風、大業、阿一,三個對愛情懵懵懂懂,對友情、親情無法取捨的多角關係;彼此之間,看似單向無解,卻又充滿無限可能。「愛,似百匯」到底該怎麼搭配,大家才能皆大歡喜地嚐到幸福滋味…

主要卡司:

邢大業 /8月31號 / 處女座 經濟系一年級 辰亦儒 飾

  從小跟阿一一起長大,國小畢業後,兩人隨父母到上海生活,因爺爺希望能訓練家族事業的繼承人獨立自主的能力,大一下學期,大業和阿一又一起從上海回到台灣。由於大業對於煮飯、打掃之類的家事很善長,於是一搬回台灣,就一手包辦了家中的大小事。

  臉上總是帶著陽光燦爛的笑容,給人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對於周遭的人慷慨、友善,沒有遠大的志向,只希望能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無論走到哪裡,哪裡就充滿歡笑聲。因為喜歡熱鬧、不喜歡孤單,所以總是可以很快在新環境裡交到朋友。但是無論朋友再多,在大業心裡最親近的,還是阿一這個既是親人更是知心好友的堂弟。

  雖然給人很大剌剌的感覺,但心思細膩,很懂得察言觀色,也很會說話,所以常常對於朋友的需要或是小細節特別貼心,因此女性緣很好,但也因為心思細膩,對於生氣、難過、傷心、或離別…之類的負面情緒也容易特別在意,所以會刻意的逃避跟別人產生紛爭或感情糾葛。他最害怕女生要跟她告白,或者要求交往,因為大業認為還沒有認真準備好的戀愛,不過就只是互相傷害,還不如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好。
  
  一直到大業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小風,強烈的感受到自己不願意失去她、希望可以保護她,大業才真正開始學習,什麼是戀愛…


邢一誠 /1月1日/魔羯座 社工系一年級 炎亞綸 飾

  和堂哥邢大業一起搬進小風家樓上,在學校和小風同班。是個從小到大不管是數理或是體育、才藝,都是名列前矛的資優生。喜歡看書、聽音樂,跟大業最大的不同就是善於獨處。
個性內斂、做事很有方法,不喜歡浪費時間在瑣碎的事情上,對無關緊要的人通常會視若無睹,因為不善交際,所以常常被認為是個嚴肅又脾氣不好的人,加上不愛說話,但又常常一句話就正中別人要害,所以一般人都不敢隨便去招惹阿一。
  因為習慣隱藏內心真實的感受,不輕易顯露出來,阿一總讓人覺得是個懂事早熟的人,但阿一其實有許多小孩子的一面;喜歡甜食、喜歡草莓口味的布丁、怕狗、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喜歡把喜歡的東西藏起來….,阿一內心其實是個感情豐富而且不理性的人,尤其對於自己所付出的感情總是非常執著。當阿一發現自己喜歡上已經喜歡大業的小風時,阿一考慮的不是要放棄或阻礙,而是該如何才能對繼續的小風付出關心…。
  阿一一直收藏著一個馬克杯,即使從上海回到台灣第二天就不小心被打破,阿一仍舊保留著杯子。這杯子原本屬於一個叫穎芝的女生。高三考大學前,因為阿一和穎芝曖昧的三角關係,被當時身邊的眾人阻止,以至最後穎芝突然消失,阿一對於這段突然中斷的戀情,有著難以割捨的和無法釐清的羈絆。當遇到小風時,對於小風受挫後卻仍然可以保持積極開朗的個性,感到深深吸引。然而穎芝的再度出現,阿一又再一次面對自己感情的混亂與失控…。

胡小風 / 10月20日/天平座 社工系一年級  喻虹淵 飾

  從小在百匯新城長大,是鄰居媽媽們心目中的好幫手,是社區裡小孩的開心姐姐,小孩只要一哭鬧,小風總有辦法讓他們破涕為笑。
  家中只有姐姐,和異性沒有太多的相處機會,但對愛情充滿憧憬,雖然平凡、長得不是特別漂亮,可是總會很用心打扮自己,最得意的就是很會綁頭髮,可以每天變化各種樣式的髮型。從小到大的學習成績都在“不及格”邊緣打轉,好不容易考上大學社工系,卻常面臨重修跟死當的危機,也沒有運動細胞,除了綁頭髮,其他事情可以說是笨手笨腳。對自己沒有太多自信。但有超乎常人的不服輸精神,讓她陷入失敗後,總會鼓勵自己打起精神,雖然有一個很會做菜的爸爸,但她卻超不會作菜,切絲會切成片、切片會切成塊,最後切到手。
第一次遇到轉學來的阿一與大業,對於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堂兄弟充滿了好奇。一開始,小風被大業溫暖又開朗的個性吸引,加上大業常常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主動幫忙,小風很快就喜歡上他。卻也因此,讓喜歡小風的阿一,成了默默守候小風的”好朋友”。兩種截然不同的感情和相處模式,在大業拒絕小風後起了變化,小風面對兩個在自己心中都日益重要的人,一場青澀又傷痕累累的愛戀,在小風的大學生活中悄悄展開。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D9 x 4)
影片集數:全劇13集
光碟片數:全套共4片
影片級別:保護級
影片片長:每集約70分鐘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Dolby Digital 2.0














SE J210i / K300i多功能兩用充電器(支援USB充電) |
中村烘焙廚房 蘭姆葡萄冰淇淋蛋糕-輕巧6吋 |
三口棺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