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陰陽師-窮奇編1-6DVD (套裝)





 供貨商:WECAN







少年陰陽師-窮奇編1-6DVD (套裝)

劇情簡介:

第一話 繼承晴明的少年
安倍吉昌是著名大陰陽師安倍晴明的孫子,但卻沒有陰陽眼的能力,唯一看得見的只有名為小怪的怪物。某一天,他收到爺爺的委託要去討伐怪物,經過這場激戰之後,他才得知自己與小怪的祕密...

第二話 逢魔之刻的宮廷大火
昌浩終於進行了象徵長大的元服儀式,並且獲得藤原道長的謁見,昌浩在那裡認識了道長的女兒彰子,之後便開始在陰陽寮修行。此時宮廷忽然發生不明原因的火災,但昌浩卻感覺道有怪物企圖攻擊彰子…

第三話 聆聽畏懼黑暗的聲音
火災騷動結束之後,除了宮廷開始重建,昌浩也著手調查火災的原因,卻苦於自己占卜功力的不足。突發奇想的昌浩決定像路邊的野鬼打聽消息,卻遭遇一隻連小怪都未曾見過的妖怪,而這隻
妖怪的目的,是要把昌浩擄走獻給自己的主人…

第四話 尋找來自異邦的妖影
昌浩因為一連串的事件而累到稍作休息,卻夢見之前襲擊彰子的妖怪。之後他與小怪在書庫查閱山海經,才知道這些陌生的妖怪都來自於遙遠的西方國度。為了找出這些妖怪的行蹤,昌浩決定向附近的小鬼們打聽情報,沒想到異邦的妖怪卻主動前來滅口!

第五話 擊退兇猛的妖異
妖怪的首領終於現身了,牠是來自於西方國度的古老妖怪「窮奇」。面對壓倒性的力量差距,昌浩希望紅蓮可以先行撤退,然而紅蓮卻因為保護昌浩而受傷。紅蓮不惜挺身保護昌浩的原因在於――當時還年幼的昌浩,居然能夠以毫不畏懼的視線,直視著任何人都會害怕並且避而遠之的紅蓮。面對窮奇,昌浩與紅蓮陷入了苦戰。在這個時候,四周忽然被濃烈的靈氣所籠罩──

第六話 掌握夜空的預兆
為了尋找異邦的妖怪窮奇,昌浩每天晚上都在京城巡邏,然而他不僅沒能掌握到窮奇的消息,善良的雜鬼們還接連遇害。為了找尋線索,昌浩來到雜鬼們遇害的現場,並且遇見一個面相兇惡的牛車妖怪。另一方面,看到昌浩一直無法找出窮奇,晴明的十二神將之一.青龍開始失去了耐性。看來青龍與紅蓮之間的往事,至今似乎還是會成為爭執的原因——

第七話 遠方少女酗U的願望
火災騷動結束之後,除了宮廷開始重建,昌浩也著手調查火災的原因,卻苦於自己占卜奶O的不足。突發奇想的昌浩決定像路邊的野鬼打聽消息,卻遭遇一隻連小怪都未曾見過的妖怪,而這隻妖怪的目的,是要把昌浩擄走獻給自己的主人…

第八話 阻止貴船山上的怨念
每天丑時在貴船山上進行詛咒儀式的鬼女──她的真面目就是圭子公主。異邦妖怪利用圭子公主封印貴船龍神,將貴船山當成了藏身之處。前往貴船尋找彰子的昌浩,在路上遇見敲打著詛咒釘子以實現自己願望的圭子公主。為了拯救這位被執念纏身的圭子公主,也為了救回彰子,昌浩決定使用法術,以消滅覆誚b貴船山上的瘴氣。

VOL.5
第九話 【粉碎黑暗的咒縛】
劇本:吉村清子










【獨身貴族】素面動感無袖拉鍊洋裝 (共二色) |
【archives】甜美個性‧單寧七分袖襯衫(共二色) |
【I’NANACO】迷人風情~絲綢百摺花苞配色波浪禮服 (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