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Y台灣製》Premier DS-C350 高容量防爆鋰電池 (1350mAh)





 供貨商:1289







《WELLY台灣製》Premier DS-C350 高容量防爆鋰電池 (1350mAh)

WELLY電池

商品介紹
名稱:數位相機專用 高容量防爆鋰電池
狀況:全新品 現貨供應
保固:六個月保固 產品責任險10,000,000元 ( 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
容量: 1350 mAh
電壓: 3.7V (同3.6V)
適用廠牌:Premier DS-C350
產品特色
1.使用原裝進口電池芯,內阻值最小,放電平台最穩定,效果最佳。
2.原廠等級保護板,保護電池不過充不過放,如遇電壓不穩保護IC立即啟動斷電機制。
3.日韓進口電池芯獨特設計的防爆線與洩壓閥,保證安全防爆。
4.台灣專業廠製造,出廠前皆經過-充電測試>放電測試>短路保護測試>ID碼測試>電壓測試>內阻測試>大電流壓降測試(安全範圍0.15V以下)。
5.嚴格測試電池的密合、搖晃,音波線溶接程度及落地(水泥地自由落體120 CM-10次)。
注意事項
1.電池經長時間儲存後再使用前,請先將電池充飽電。
2.電池充電完畢後,請避免將電池放置於充電器或繼續將旅充連接到手機超過12個小時以上。
3.充電前務必確定正/負極性,切勿以相反的極性充電。
4.充電中或放電後電池會有微溫的現象是正常的。
5.請勿將電池存放溫度高於60度或低於-20度。
6.請遠離火源,以防爆炸。
7.第一次使用充飽電之後,至少冷卻3分鐘在上機,避免電池電流不穩,影響相機壽命。新電池需使用3-5次後才能達到最佳使用狀態。
8.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存放於室溫下,並約三個月至半年取出充電,以保持電池活性。

 













BESO 率性丹寧 牛仔布料雙色混搭粗跟高跟鞋-天空藍 |
COSE Samsung S8000 專用手機套 |
【Aurora】撕破心機.假兩件前破骷髏短袖上衣 (共三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