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的反擊DVD (雙語版/全104集/全18片) 金慧善/吳賢慶/孫賢柱





 供貨商:WECAN







大老婆的反擊DVD (雙語版/全104集/全18片) 金慧善/吳賢慶/孫賢柱

金牌編劇文英南執筆,講述糟糠之妻對丈夫的出軌抗議而引起反叛的故事,用現實風格刻畫出家庭倫理的激烈衝突

劇情簡介:

  福秀(金惠善飾)含辛茹苦地靠賣魚供丈夫基狄(吳大奎飾)讀書,使他其成為大學附屬醫院的醫生,但總遭到丈夫的輕視。而她的朋友花莘(吳賢慶飾)與她哥元秀 (安內相飾)結婚後成為她的嫂子,福秀得知哥哥有外遇背叛花莘後,卻極力隱瞞真相。但她後來得知自己的丈夫基狄遇到初戀情人鄭羅美 (卞貞敏飾) 後也有了外遇,才理解了朋友兼嫂子花莘的心情。

  福秀的父親韓深漢 (韓真熙飾) 一輩子花心,與別的女人在外構築愛巢,而福秀的母親安良順 (金海淑飾) 對此只能痛苦地坐視。於是花莘、福秀和福秀的母親開始大老婆的反擊,報復尋花問柳的丈夫…。

主要卡司:

安良順__金海淑 飾
 為家庭犧牲奉獻卻被老公拋棄,當寡婦到年老,結果有一天,拋棄她的老公變成殘廢回到她身邊後,每天欺負老公,出心中的怨氣。

韓福秀__金慧善 飾
 良順的女兒,她的命如同良順,不敢相信老公基狄有一天跟竟跟他的初戀搞外遇。

羅花莘__吳賢慶 飾
 跟福秀從小是好朋友,從國小就進出福秀家,後來跟福秀的大哥元秀看對眼,因懷孕而結婚。但最後元秀有了外遇也拋棄了她。

韓深漢-良順的老公__韓真熙 飾
 拋棄糟糠之妻,跟別的的人另組家庭,卻因為發生車禍雙腳不能行走才回到老婆身邊。

傅芬子-深漢的外遇對象__李美英 飾
 一輩子當人家的小老婆,等到深漢回到老婆身邊,深受傷害。

李基狄-福秀的老公__吳大奎 飾
 窮人家的長男,當年因為條件不好而被初戀鄭羅美拋棄,一氣之下才會跟福秀在一起。

韓元秀-良順的兒子/福秀的大哥__安來尚 飾
 看上比自己年長的莫芝蘭,拋棄老婆花莘,最後遭到花莘狠狠報復。

莫芝蘭-元秀的外遇對象__金熙貞 飾
 有夫之婦,後來跟元秀看對眼,對元秀的愛意越來越深,一直催促元秀離開妻子跟自己在一起。

吉億__孫賢柱 飾
 喜歡福秀,跟鄭羅美結婚後,一直為了工作分開生活,因此夫妻感情不是很深。

鄭羅美-吉億之妻__卞貞敏 飾
 當初為了錢拋棄了基狄,跟建設公司繼承人的吉億結婚,毫無家庭概念,行為我行我素。

李華尚-基狄的父親__朴仁煥 飾
 是個自私自利,不懂得疼愛媳婦的公公。

韓善秀-福秀的弟弟__李俊赫 飾
 個性保守,很會照顧家人,很有男性魅力的個性,受到很多女生的歡迎。

崔賢實__劉荷娜 飾
 是個典型的新世代女性,對善秀的男子氣氣慨和魅力一見鐘情,而一直跟在善秀後面…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影片集數:全104集/每集約60分鐘
光碟片數:全18片
片長時間:全劇約6295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電力士A-100】救車電池組 瞬間啟動您的愛車 救車免求人-台灣製造 |
【日本MOUTH valley】VIVI細肩帶長洋裝+短版上衣兩件組合 |
超值二入-四片裝SD卡專用收納盒(粉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