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in Painter 街頭塗鴉 軟性繪圖板 限量版





 供貨商:2410







Flyin Painter 街頭塗鴉 軟性繪圖板 限量版

Flyin Painter 街頭塗鴉 軟性繪圖板 限量版

Cynotec為台灣國內手寫板新創品牌,背後擁有強大的研發設計技術,跳脫傳統繪圖板僵硬設計的框架,陽太科技利用軟性PCB技術進行商品設計首創可彎曲式輕巧繪圖板Flying Painter,讓繪圖板的重量變輕,雖然沒有硬殼的保護,但是卻增加了商品攜帶的便利性,是個新時代潮流的設計並同時結合了手寫辨識與繪圖創作等雙重功能,突顯專注於筆式輸入產品開發的企業精神,

 

採用大膽並朝氣蓬勃的橘色系搭配街頭塗鴉常見的泡泡字做為產品的外觀設計,概念源自於街頭藝術具備著一股潛在的反抗元素,就如同Flying Painter與眾不同,硬是包裹著可彎曲的柔軟材質現世,以及遠離框架、跳脫限制的創作精神。

 

輕巧便於攜帶的外型設計,搭配自由創作者的機動特質且結合目前流行的趨勢,人手一台小筆電,讓繪圖板的行動力大幅提升,走到哪,畫到哪。隨時享受多采多姿的繪圖樂趣,即時掌握飛閃而過的創作靈感。

商品特色:
*重量輕 <100g
*工作尺寸適中:6" x 4" (吋)
*色彩鮮豔
*可以彎曲變形
*方便攜帶

 

規格:

附贈軟體

附贈繪圖軟體Areweaver
功能說明:
Artweaver新版的免費的繪圖工具,介面為英文版,
雖說可媲美Photoshop跟Painter,但比較起來Artweaver還是簡單、
輕盈許多。不過Artweaver該有的筆刷、粉筆、炭筆、鉛筆…
各種視覺特效與顏色調校功能…等必備功能幾乎都有了,
當然透明度、圖層(Layers)、數位版的支援…等等基本功能也都有,
目前可支援的圖檔格式包含BMP、GIF、JPEG、PCX、TGA、IFF、PNG、
跟Photoshop的PSD檔,在一般應用上來說應該是相當足夠了。

網路上有提供舊版的中文化軟體,可自行下載,但是新版的Areweaver 暫無中文版本。

作品欣賞


 
 













LV M40043 學院風經典花紋兩用公事包 |
普契尼-托斯卡2000年史卡拉劇院現場DVD |
D&G 深藍色繡字短袖T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