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時尚休閒筆電背包 EAQ-FA1409(深灰)





 供貨商:USCITC







【FILA】時尚休閒筆電背包 EAQ-FA1409(深灰)

■義大利知名運動品牌
■超細纖維PU與最高等級尼龍材質
■內裡與隔層採用高級棉質布料
■背帶採用耐用高級尼龍材質
■手提、側背兩用
■豐富收納隔層空間,可放置更多物品

【FILA】時尚休閒筆電背包 FA-140(淺灰)  (深灰)

■義大利知名運動品牌
■超耐磨尼龍材質
■背部採用加厚透氣海綿,舒適好背
■筆電專用防震、防撞收納層
■豐富收納隔層空間

【FILA】品牌是1911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至今已經有近百年歷史。【FILA】多年來在運動服飾領域有非常卓越的成就與地位,也是世界知名的運動品牌之一。【FILA】品牌定位是:優雅、忠於運動與勇於探索。遵循著【FILA】的品牌定位,【FILA】的運動服飾、鞋類配件等商品總是充滿著時尚典雅、但又不失運動休閒的風格。

【FILA】時尚休閒筆電背包系列是【FILA】最新推出的商品系列,同樣具有時尚與運動休閒兼具的外型設計風格,加上筆電專用防震、防撞與豐富收納隔層設計,搭配高質感超耐磨的尼龍、超透氣的加厚海綿與鋅製鍍珍珠鎳一體成型防鏽五金等材質,終於打造出兼具休閒時尚外型與運動實用功能的【FILA】休閒時尚筆電背包系列。

商品特色:
■義大利知名運動品牌
■採用超耐磨、高質感的1680D雙股尼龍材質
■背部與背帶使用加厚透氣海綿,兼具透氣、排汗、減壓、護脊功能,舒適好背
■筆電專用防震、防撞收納層,採用防撞泡棉保護層,避免筆電受到撞擊損傷
■豐富收納隔層空間設計,超大文件放置空間,增加收納便利性
■高質感的鋅製鍍珍珠鎳一體成型防鏽五金(拉鍊、扣、造型飾片等)

【品牌】
FILA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型號:FA-140
■顏色:深灰
■尺寸:33x47x20cm
■重量:1.1kg
■材質:1680D雙股尼龍
【產地】
中國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商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而有些許差異,請以所收到之實品為準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VERAGE】可拆式活動輪 20吋商旅箱-亮桃(共3色) |
澳洲ASHDENE品牌TRANQUIL餐巾紙 |
AAlina -- 「白玫瑰」琉璃耳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