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axell SR920SW 鈕扣水銀電池(1卡5入)





 供貨商:TWHIQ







日本 maxell SR920SW 鈕扣水銀電池(1卡5入)

◤商品簡介◢

◎ 知名日系品牌maxell
◎ 高精密電子儀器適用
◎ 電力充足~品質穩定
◎ 1.55V電壓~超耐用

◤商品說明◢

☆多款電池超值任你選,知名日系品牌,專為高精密電子儀器設計☆

家中電器不論是計算機、手錶、PDA、照相機等等,須要使用到的電池可說是多不勝數,可是當電池沒電或是需要使用時,卻老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電池,去外面店家選購的話,又不能挑選一些自己喜愛的品牌,有時還要擔心買到大陸來的劣質品!現在幫你一次解決你所有的需求,不論是鹼性電池、碳鋅電池、水銀電池…等各種品牌、各種型號應有盡有,你可以一次購足家中所需的電池,以備不時之需!

【maxell】鋰電池,為目前鈕扣電池中最知名的品牌--日本maxell,由於品項眾多,電力充足,品質穩定,約佔市場80%的銷售量,最適合用於主機板、遙控器、耳 溫槍、手錶、閃光燈等高精密電子儀器,電池市場上破天荒超低價,一次滿足,我們堅持不以大陸次級品牌矇混網友,提供日系知名品牌【maxell】3V鋰電池,讓您買無慮且品質更具保障;不但讓您省更多,當有需要時,您也不必外出再購買,更加省時省力,好康搶購一定要趁現在,可千萬別錯過唷!


◆使用需知◆
◎鈕扣電池品項眾多,請先確認電子產品所需型號以免有誤。
◎請勿充電,倒置,曝露於火旁或與其它電池混合使用!

◆注意事項◆
◎本產品不得充電使用。
◎因水銀電池種類眾多,尺寸與電壓差異極小,使用請注意!
 

◤商品規格◢

◎ 尺寸:(直徑)9.5 ×(厚度)2.0 /mm
◎ 電壓:1.55V

◎ 通用規格: SR920SW / 371 / D371 / V371 / 537 / 605 / SB-AN / 280-31 / GP371 / SR69
◎ 入數:5顆
◎ 產地:日本
◎ 可用範圍:適合用於主機板、遙控器、耳 溫槍、手錶、閃光燈等高精密電子儀器

特別聲明:
本公司水銀/鈕釦電池全系列(1.5V/1.55V/3V)商品保證日本製
(SEIZAIKEN/SONY/Panasonic/maxell等大廠製 ),非大陸製。
買家不用擔心久了會流汁,長銅綠等問題而傷及機芯或IC版。
電壓及電流輸出穩定,用起來更安心。
 

 
 













【929】樂活工作風 特色雪紡飄逸袖片 雙口袋無袖連身洋裝/2色 |
【FIVE UP】溫柔花漾長袖連帽T(共二色) |
錢的教科書:怎麼賺?怎麼花?怎麼留住財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