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和他的祖母





 供貨商:XCSBOOK







魔鬼和他的祖母
威廉與雅各布•格林兩兄弟身處於德國的狂飆時代,受到浪漫文風的洗禮,他們的想像便溶入人道與童稚的大海,盡情泅泳,淘沙取珠,將民間流傳的奇話神篇重新縫綴,以詩的氣魄、音樂的氛圍為養料,供應孩子,還有猶存童心的大人,在其中流連忘返……


《格林童話全集》早已頗富盛名,但大多只見散篇,不能觀其精華。此次發行全集,本社以一貫為兒童、青少年開展趣味及人格為宗旨,願與讀者同享天真的世界!

◎魔鬼和他的祖母


從前有過一次大戰,國王指揮著許多士兵,可是卻只給他們很少的薪餉,叫他們活不下去。於是有三個士兵聚在一起,想要逃跑。一個對另一個說:「咱們要是給逮住了,就得被送上絞架,這可怎麼辦?」
另一個回答:「瞧那邊有一大塊麥地,咱們只要藏在裡面,任何人也找不著。部隊不可能進去搜,明天必須開拔。」他們於是鑽進麥地裡。誰料部隊並沒開走,而是留在周圍一帶。三個逃兵在麥地裡蹲了兩天兩夜,餓得差點兒死去:可是如果出來呢,也準是死。這時,他們說:「咱們逃跑有啥好處喲!還不是得悲慘地死在這兒!」正說著,空中飛過一條火龍。火龍降落在他們身邊,問他們藏在這兒幹什麼。於是他們一五一十說出來,火龍能夠將他們安全救出來嗎?



★香港地區總代理:全力圖書有限公司

C2000060










Tiamo 不鏽鋼細口壺1.0L (HA1604) |
【TRAP】 PK-200業務型專業無線電對講機 |
SONY VAIO Y 系列 (靚亮螢幕貼+鍵盤膜)-贈護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nu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